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最近一直都很烦很忙...
每天烦着拍摄,
每天忙着拍摄....

其实是我想太多了吗?
是因为我每天都想着要超越吗?

其实此时此刻真的很烦,
好想躲起来,
好想诉苦~

每天活在斗争的圈子里真的透不过气来~
每天开着别人一个一个的强大,
自己却一直脆弱~
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现在的我好想回家,
说到回家才发觉自己是如此的不孝,
原来我那么久都没回家了,
真的对不起~

其实这一切是不是我自己拿来的呢?
是不是我太在意了呢?
输赢其实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自己却知道不是~
那为何我还是有点在意呢?

诉苦,
那我要如何诉苦呢?
这一切无形的压力已经是逼着我来了~

拍摄又遇到一堆麻烦,
其实我很想说我不想了,
我想放弃~
我不想在拍摄了~
好累好累~


这就是我来也的作品,偷偷放在这里~【还不能上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