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又累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
我也拍完了前几幕了~

很想在这里呐喊!
我好累啊!!

怎么办怎么办~~
这次的拍摄也学了不少东西~
也算有赚啦~

也认识了新朋友叻~哈哈
在这种生活里,
总觉得好累~

现在也熬成病了,
喉咙痛离不开我~
现在还一直在熬夜~

也想早睡,
但有点难~
怎么办好呢?

累的时候又有谁会在我身边呢?
现在双脚麻痹,
拍摄又遇到一堆麻烦~

这种生活,
累死人啊!
怎么办好呢~~~
不了解~


团圆饭 =D


犹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