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结束


昨天拍完了家里的戏了~
现在只剩下外面的一场我就能休息了~

这次的拍摄得到了很多经验,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很重要的~
也让我了解到了很多~

在这里要谢谢你们啊~
这一路陪我度过了那么多~
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其实拍摄并不在乎成绩,
拍摄最在乎的是你学到了什么,
你开不开心而已~
拍摄其实也可以很简单啊~

但很多时候,
为什么人总是要把拍摄弄的复杂化呢?
希望未来,
我还能保持下去吧~

来一张合照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