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选择

今天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李欣怡和小撒到来了学校分享了很多经历~
他们分享了他们遇到的点点滴滴~

他们说了一句我很想做的事情~
【我们要去尝试做,不要轻易的放弃】
但是我能做到吗?

他们分享的经历真的获益不少啊~
有时候真的佩服他们,
而我自己也想了想,
我未来该要如何呢?

其实原本的梦是相当摄影师的~
但现在我的贪念既然大了~
因为领悟到了一句~
有钱还是创业好~

可是创业容易却守业难,
所以我该要如何去做选择呢?

若给我第二个选择,
我想要开婚纱店,
拥有一条龙服务~
但我相信现在很多婚纱店都已经有了吧~
所以我还能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