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我·孤单


最近的行程爆满...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活下去了~
你能告诉我吗?

我真的快疯掉了,
也要告诉你一个坏消息,
我又要去打扰你了~
哈哈

很快的我又回去马六甲一趟~
渐渐地,
我觉得马六甲是我第二个家了 ==
或是我的家乡呢??
完蛋了,哈哈

这个放假一点都不快乐,
想休息却不能,
真想挖个洞让自己休息下啊~

而你最近有过得如何呢?
失踪了那么久,
生活应该不差吧?
学校生活还是有那么多的不顺利吗?
自我要求有提高了吗?

算算下,
好像很多问题那样~
哈哈


这是我最新的自照,
感觉挺好的,
哈哈~

这就是孤单一个人的背影,
这背影也显示了很多年轻人,
或孤独奋斗的背样~

2 条评论:

  1. 歡迎過來^^
    我每天都在和書本約會,每天都在超越自我,聽起來很壓力,但我覺得快樂=]因為忙碌說明自己還是有用的

    回复删除
  2. 就知道你是这样的啦,只要懂得休息,那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加油吧~有时候要放松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