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一餐饭

每天与家人吃饭并不会发现什么不一样,
但是几个星期没和家人吃饭,
突然和家人吃饭时,
你才会发现有很多的不一样~

原来和家人吃饭也会有感触的,
因为这几个星期的忙,
今天才有机会和家人吃个饭,
这时候我才发现了很多感触,
今天一直和家人聊天,
好像好久都没这样了~

感觉上好像是我的不孝,
真的是要说声抱歉~

话说回来,
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有时候驾车都会想睡觉,
虽说不好,
但也没办法,
硬撑才撑到回家,
也累到看戏看到睡着了,
难道真的累了吗?

每天只会劝人家,
自己却什么也没反省,
我到底怎么了?
我自己都不了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