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累人

今天去了port dickson 考察场地~
感谢的是,我找到了我要的场地,
不幸的是我脚又受伤了 =(

上一回是手受伤...
这次是脚受伤~
为什么拍这个MV会令我受那么多伤呢 TT

好命苦啊~~
这次与新的组员会察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我希望这次我能轻松的拍完~
说真的,
这次的MV我只是想享受而已~~

会觉得我这个导演不负责任吗?
其实我却不想给自己太大的责任~~
累啊~~
做什么都累~

受了伤又能怎样?
还不是要一个人站起来~~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累了~~
所以呢~
只好好像这张照片的我一样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