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这几天不知怎么了...
胃一直隐隐痛..

此外,昨天一起身整个人就不舒服了...
少少发冷上风,热气样样来...
我到底是怎么了 @@

保佑保佑,
这些事情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啦!
我真的受够了 ><

当这些问题出现后...
我的噩运就慢慢的来了...
老师既然把我的名字放上台!!
在那边无赖我!!

然后也发觉班长也只不过是个奴隶...
什么都要做,
每天要照顾班上的那些千金少爷们...
累死了...

动不动就班长前班长后...
真的是当班长是什么啊!
累累累~~

这些烦完...
拍摄又来了~~
压力着...
到底我能不能把这个短片拍好...
真的希望我是能把它拍好~

祝我好运呗...
也祝你好运...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