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又是忙

最近感觉呼吸困难~
看见自己的行程表真的不知说什么好~
满满的行程表真的让我吃不消...

每天一直补课补课...
做功课做功课,
要不然就拍摄...
算算下才发现好几个星期没回家了...

我到底怎么了,
好累好累~
快逼疯我了,
我好想休息啊~

但每当我休息时候又想忙碌,
那我该要如何,
真是犯贱的我 ><

日子好快过哦,
那么快又要考试了,
可是我什么都没准备,
在想我到底要怎样考啊...

无奈啊~
自己答应自己的事,
现在好像不了了之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对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