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感谢

清静的凌晨...
又是我忽视乱想的时间了,
对不起....
我又搞自闭了~

谢谢你的提醒,
我会尽量不搞自闭的~
其实我也不算在搞自闭,
我只是想休息下而已~

今天回到家吃了一餐好久都没吃的晚餐,
虽说没分别,
但吃了后再想一想才发现,
是有分别的~

分别就在于外面是吃不到的 =')
感谢,
原来我学会了珍惜,
这算开始成长了吗?

非常的谢谢~
住了一餐晚餐给我~

无奈的说,
原来我有好一段时间没在家睡觉了~
原来我好一段时间没看到爸爸了~
原来我好一段时间没一起吃饭了~
你们还好吗?

每天忙于工作的你们,
我会反省的,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