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不了解

怎么突然感觉累了,
突然觉得生病了~
可以不要吗?

铁人原来也会有生病的一天的,
而我也开始生病了~

再想像自己还可以撑几久呢~
后面的日子越来越忙了,
我还能给自己休息吗?

想给自己休息下了~
原来一个人活得太累并不是件好事,
原来是要给自己休息下的~

现在我后悔了~
我想给自己休息下啊!

放假又要拍摄又要访问又要帮人,
哇~几时变铁人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最近活得虽说充实,
但活得太累了,
每天劝人家别这样,
但自己每天都会这样~

真不了解自己,
很不了解自己!
真的不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