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现在的我是一个生病样...
总觉得自己好累...

喉咙痛,头晕,
样样都来...
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希望这一切可以很快好吧...
现在最担心的只有拍摄...
今天的拍摄一切都不顺利...

今天好像为了拍摄而拍摄...
总觉得没有力量...
我到底是为什么,
弄到全部一团糟...

难道我真的那么差吗?
有时候我不是为了要赢别人而挑战自我...
或许是因为我自我开始提高了~

但现在我却不想什么挑战,
挑战只会让自己更烦恼,
现在我想要的是一笑而过,
今天拍摄拍到饭都没吃,
原来我也可以做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