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微笑 =)

一切都以结束了~
2天2夜马六甲之旅结束了 =)

感谢这次带我吃了千城蛋糕~
感觉还不错 =)
虽说价钱是有点贵~~

走了走马六甲,
才知道有很多应该珍惜的东西~

其实的确是很多东西让我们都忽略了~
访问了夕阳行业,
才知道有很多我们平常都不会注意的东西,
觉得还不错 =)

这次马六甲之旅恐怕又要肥了~~
没关系啦,
久久一次嘛 =)

考试加油,
祝你一切成功 =)

人生没有多上个十年,
有时候想做的事情就该去做,
别等到失去了才说为何不去做,
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


一个美好的夜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