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拍摄完毕


今天又是美丽的一天,
copy MV 一切都结束了...

事实上并不是很开心,
因为很多东西都做得不好,
这次的效果并不是那么的理想~

唉...为什么总是拍不好呢?
还要弄到自己黑完,
现在的我并不是黑,
而是红~
身体还是热热的~~

因为近24小时没睡,
结果一睡就是下午了~~
第一次睡到下午,
我真是疯了,
一起身还有人跟我说午安 @@
我自己也吓到是下午了~~
一直以为是早上,
真是疯掉了~~

为什么这几部作品还是不够好呢?
尽力的去做,
还是做不到一个好东西出来,
对自己真的有点失望了~~
无奈无奈~~


幸福的一对假情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