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活动

一项欢送活动虽说不是很容易办,
虽说我帮不了什么~

但在外人的眼光真的是认为欢送就要突破吗?
还是我思想较老?
难道欢送不是要让大家联谊,
增进感情吗?
真的搞不懂~

搞不懂这一切的创新用意何在~
这只会让我认为这一切是个虚荣,
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做~~

有时候一个人真的要冷静后才能得到更多的思考,
反而冲动却得不到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