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这一天

今天平平淡淡的过去了,
这年,我的生日也过去了~
而我昨天也忙着帮人拍摄,
而差点忘了原来是我生日~

其实也不错,
静静地度过了我的生日,
这样或许也不错~

昨天晚生是我最特别的生日,
生日还要忙着找酒店住,
结果找到了酒店才发觉大家身上带不够钱,
结果大家就一直找,
结果才刚刚好找到~

去到酒店才发现上不到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我既然在这两天里,
去到那里都上不到网~~

在这里也要谢谢你的祝福,
那一切也只是我开玩笑而已,
我不需要什么礼物,
你加油读书吧~

但突然想到我要一个礼物,
而你是能做到的~
那就是记得吃饭和早点睡觉 =S
还有的就是放松自己吧...
别太强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