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拍摄

这几天都忙着拍摄,
也因为拍摄而没上来...

拍摄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但很多事情都是令我无法忘记的,
尤其是演员的分享与付出...

这次的短片请来了两位有名的演员...
也是因为他们,
其它演员才能入戏...

此外,我的手也黑青了...
帮忙推车时,门突然关上,
结果就被门压上了手..
这算不算倒霉啊~~

在这次的拍摄,
无论发生了多少不愉快的事,
我们还是必须坚持信念....
把该做的做好~


不知不觉,时间一滴一滴的流去了~
统考也要来临了,
紧张?害怕?担心?

或许会吧~
但还是加油吧~
相信自己,
做到最好,到最后没有获胜没关系,
重要的是你已经努力了~

4 条评论:

  1. 知名演員?為什麽沒叫我,哈哈哈哈。
    真的是開始怕了><因為什麽都還沒準備好。

    回复删除
  2. 你哥哥演的很棒叻~哈哈
    不要怕,尽力就好啦!自我要求降低点就好啦~

    回复删除
  3. 我要看!!!^^
    最近那些人際關系很煩><
    很累很累><

    回复删除
  4. 又怎么啦,什么事情烦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