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小3

上来走走逛逛透透气~
算算下才发觉我才睡了4小时...
陈华迪,
你行的啦!!

8.30am的课还敢4点多睡~
回想起来原来我现在好累了,
但却不能睡~

情人节快乐 =)
如何过你的情人节呢?
在家陪书过?

而我也平平淡淡的过了第19个年头的单身情人节~
说起来真的觉得有点搞笑,
请不要怀疑,
我真的是喜欢女的 =S

拍摄艰难,
真的很难~
【累】来形容我的岗位~
原因?
什么都不需要做,
有朋友说到,
你既然给人踢去做摄助3??
也就是最后的最后一个摄影师...
通常都很少会出现到摄助3...
难听来说,
多余的~

算了吧...
看透完了~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给的意见不听!!
狠毒的说声~
看你怎样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