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一天

这几天都和朋友喝茶谈天~
这几天聊了很多很多~

才发现,
原来这学校大多数的学生都是一样的,
每一班肯定都会有自己的宫心计,
其实我们为何要这样呢?

刚讨论时候,
我无意中抛出了一个话题,
那就是,
不如我们拍个攻心计吧~
这是事实,
因为我们的社会渐渐的都是这样了~

最近的生活开始忙碌了起来,
最近也遇到了一个困扰,
是我到现在都不知克不克服到的困扰~

每次都要找到这种女主角,
给的全都是压力,
这谁会知道~
全部人都以为摄影师很开心,
可以帮美女拍摄,
那又有多少个人知道我的难处~

美的女主角只会让我有压力,
况且这不但只是美,
还是专业的模特儿~
这样让我的心里更加害怕,
万一我真的拍不好,
那后果会是怎样~

最后也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其实这一切的关系,
现在到底是扮演着什么角色,
真不了解人的心态,
为何就是不懂得知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