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生活

昨天看了一场辩论,
能说蛮精彩的~
只可惜输了....

没关系,
也听见了很多很不错的东西~
算是有学习到啦~




除了这个,
前天拍摄也拍了几张照片,
而最好笑的,
莫过于这张啦~~



好温馨下,
希望这短片出来时会不错看吧~

其实生活可以很简单,
就好像上面那张,
一家人一起吃东西,
那就是最开心的事了~
难道不是吗?

生活,
又何必去强求太多呢?
只要够吃够用,
有多一点点剩,
或许那就是最好的~

反而你得到更多,
失去会更多...

可爱的爸爸与女儿 =]

今天妈妈打给我...
这一点也不好奇~
好奇的是,
既然问我要不要帮我庆生~
其实那瞬间真的有感动到,
毕竟我18年来我并没有真实的度过~

但今年也不列外,
我还是选择了平淡的过,
每一年的这星期的那一天,
我都不会想着要特别的过,
因为每年我能过到这一天,
已经算是我最幸福的一天了~

在这世界,
又有多少个人能每年平平安安的过着一天呢?
所以说,
做人别太强求,
这也许是我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