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加油

好久好久都没上来了,
因为最近并没什么事情发生...

最近最懊恼的也只不过是为了下一部作品,
人常说有竞争才会进步,
但我也希望真的会进步吧~

因为下一部短片,
我却遇上了对手,
但我也希望我能尽力的做到最好~

至于有人因为考试而忘了吃饭,
有人因为考试而睡眠不足,
其实不用我多说,
这一切都是不好的~

你既然知道这是不好的那为何还不改啊?
知道了自己的缺点,
那就要努力的改了,
怎样不吃都要吃一点,
怎样不睡都要睡足8小时,
因为这一切都是人的体内必须拥有的~

考试压力,
就给自己一次机会,
在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
让自己放松下,
充满电后再努力,
永远要记得,
自己并不是铁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