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失望

这几天过得有点迷迷糊糊,
有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在想为什么生活过得那么不充实...

每天活在这个世界里,
每天都需说人的是非~
每天都不能安宁...

一个人一脚踏几船是好事吗?
为什么就有这样的一个人?
为什么会变得如此的恐怖,
不了解也不明白~

但还是希望她不会伤害到任何一个女生,
其实我真的有点失望,
对这个人真的彻彻底底的失望了~

我有时真的希望我什么都不知道,
那我会更好受,
但事实永远都在我的眼前,
永远都是不会变的事实...

有时候我们真的不要强求太多,
很多时候,
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不会完美的~

人家如何说,是人家的事,
要记得我们是活给自己看的,
而不是活给他看的~
知道吗?
开心面对眼前的东西,
不要因为某些东西导致自己不开心,
那是不值得的~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