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最近

最近都一直出去喝茶,
一直聊一直聊...
结果我发觉了很多很多事情...

人原来有这么的一面,
原来很多人都不知道,
大家都被迷在谷里...

其实我这样做了那么多的小动作...
对你而言会不会是件好事呢~
而你会不会看破红尘呢~

其实真的希望这一切都不会伤害到你,
希望这一切都能帮到你,
无论未来会是怎样,
都希望我自己做的事情都不是伤害着你~

最近总是把【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
都把这句话放在嘴边,
都在提醒着自己~

也许最近真的发生了许多事情吧...
希望这一切都会过去,
希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不会发生...
希望着一切,
大家都是开心的~

烦恼....
懊恼....
大家一起加油吧 =)
饮食均衡,睡眠充足~
这是人体必须要的,切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