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那一年,那些年~
好快的就要跟2011年说再见了,
迎接的却是2012年~

在2012里,
我会跟自己说陈华迪你的要求要提高了~
我的想法不单单只是如此而已了,
我现在要的却是更高的要求~

接下来的短片MV
我都不会为了拍而拍~
我要把它弄成人家看了都会有点不一样的~

我要超越,
超越所有人,
要给那些不看好我们的人知道,
我们很多时候都是行的!
要坚信马六甲我都能去到了~
不可能这也办不到~
说回来我的野心是不是大了些啊~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该站起来了,
我不想再多起来了~

现在我一直想办法超越,
这我到底有没有错啊?
在2012年,
我要实现的就是,
要给一定的人都认识到domino production...
要拍出不一样的短片,
现在无论器材或技术都输人一筹,
但只要有信念我相信我能的~



接下来也就是,
有人明年就是高三了,
她应该不想我提起吧 =D
但我只想说在这年里,
别想太多,
尽力的做好自己就能了,
要知道只要你努力了,
无论成绩怎样,
你都已经尽力了~

所以说别为成绩而烦恼,
别因为成绩而责怪自己,
累了就要学会休息,
自己并不是铁人啊~

最后,祝福你,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心想事成,
考试顺利~
开学要到了哦,
别烦恼,
就平常心去面对吧,
明天会更好~ =)

2 条评论:

  1. 朋友你好:D新年快樂:D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能生活愉快,心想事成,事事順利,成功地達成你的目標。人生更上一層樓。
    另外我也要感謝你,謝謝你對我的在意和關懷,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你的分享和分擔的確叫人感到窩心,開心。也謝謝你讓我勇敢麵對一直埋藏在內心深處的陰影,雖然現在我還沒完全可以勇敢地麵對,但目前我至少懂得了有些傷口必須搽藥觸碰才會有痊愈的機會,就好像有些傷痛必須勇敢麵對。放心吧,我會讓自己痊愈的:D
    再來,要對你說的是對不起,最近這些日子我忽略了你對我的關心,我要說的是,你給我的每一封留言我都有看,也在心裡有個回覆,衹是沒醬回覆髮給你,哈哈,對不起。這是懶人的習性。
    在未來的日子,讓關心繼續保存在我兩之間吧:D
    祝你好運:D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
    一定会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