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一切

今天正式踏入了放假,
而现在的时间却是2400

原来有一天了,
怎么突然觉得清静了呢?
怎么突然有相多起来了呢?

原来回到家里才发现,
朋友都走完了,
到头来也只剩我一人了,

一只在想,
明天我该要做什么好~
明天我到底要去那里好~

一个人能去到哪里~
能躲在那里~
能找个地方给我多起来吗?

我不想逗留在这里~
再过不久就要工作了,
现在应该是修要休息才对的~

但为什么我却没有这个想法,
我却想要忙碌下,
现在真的对自己无言了,

朋友们,你们几时回来啊?
突然想念你们了,
原来我也会寂寞,

说到寂寞才发现,
原来这里恢复以前了,
一样的平静,

或许这里也需要一些过渡期,
因为........

时间的过去,看见了未来~
未来的出现,却是压力的出现~

歌曲一首一首的播出,
怎么我却想回以前了呢?
以前我的喜怒哀乐~

看回我的日记,
才知道,
原来以前的我是这么如此,
原来现在的我却变了许多,

转眼间又一年了,
你还记得那个回忆吗?
原来我渐渐得忘记了,
或许这一切早就应该忘记的,
或许我不应该在伪装下去~

昨天喝了一些酒,
静静的与朋友谈天,
原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其实这世界上并没有完美的人,
也许就应该接受自己,
不应该责怪自己,

今晚,
内心的话,
一点一点地说出,
就因为~

好久好久都没发泄过了,
今天的发泄却只是一点点地发泄,
明天或许我一切都会忘记,
能给我选,
我真得很想说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