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说不哭

最近这几天都一直在听 [说不哭]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一直听~
或许这首歌的旋律迷倒了我~

很多时候告诉自己不需哭,
但很多时候情绪却是最难控制的~
很多时候不想却是最好的~

这几天来,
都过着平淡的生活,
感谢上天给我平淡的生活~
但很多时候我却不像如此,
因为我感觉到了寂寞~

很多人都说,你傻了吗?
为什么你要起单车下马六甲,
我却说,我没傻~
因为我只想给我这一个18岁的最后一个美好的回忆~
希望这个单车旅行可以给我放松,
希望可以给我得到一些不一样的想法~

这次的单车旅行不仅仅为了玩,
这次的旅行却是想考考自己的耐力,
其实我只想告诉大家,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不能实现,而是你不愿意去把它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