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自私

自私,
现在到底是谁自私~

难道我买2千多的相机是为了供应你吗?
我买了百多的记忆卡是为了供应你吗?

这也叫自私,
那你们是不是没脑呢?
还是你们不要脸啊?

自己要用不会买啊?
每天要借?
你自己有没有羞耻之心啊!

不要脸,
还敢说人自私,
说人利益,
说人心机,

却不会说自己不要脸,
你这些人我也不知该怎么说你了~
有时候帮你却好像我们应该的,

不帮你却说我们这个那个,
有没有想下我们才4个人啊,
为何我们也能做得出来~

每天以为我们很得空,
自己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还说要做导演,
去自导自演啦!

我也不知道你该要怎么救了~
算了,
随便你说,
反正习惯了,
祝你好运吧~

1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