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街拍

今天又做错事,
既然睡迟,
还迟到,

幸好最后还有学姐陪我去
差点以为自己又损失多一次机会~
现在也算是满足了吧 =]

因为我真的学到很多~
真的也要谢谢那个老师啊~












除了这些,
原来我也发现了一个可爱的家伙,
而它就是~




这么可爱的家伙,
却被人说成肥 TT
其实它一点都不肥 =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