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休息

昨天....
昨天却是最累的一天,
早上天还没亮,

6.30am却要起床,
然后又要载演员~
怎么我变了是司机呢~
其实我真的好累了~

早上却遇见了塞车,
结果这样又30分钟了~
不但如此,
其实今天拍摄却不顺利,

一方面却是因为演员,
这导演很棒的找来小孩子演戏,
谁都知,
小孩是最难拍摄的~

结果小演员的情绪有很多变动,
我也快要疯狂了,
因为我实在太累了,

痛苦的是,
回家的路途既然大塞车,
结果这一塞就可以去到马六甲了 ==

我既然塞了2小时,
15分钟的路,
变成了1小时...

精神真的是欠佳了,
不知何时才能恢复正常~

回到家,
原以为是能好好休息了,
因为我也打算放弃见那个花絮了,

但这时却剪了起来,
结果剪下剪下又另一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为何事件会过得那么快~
时间能等人吗?
我真需要休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