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累~

其实有自我要求到底是不是件好事呢?
为什么没当我想努力时候,
总会没有动力了呢?

我的确很累了,
拍完摄后就觉得自己已经很累了~
真的有种想解脱的感觉,

现在真的很想放弃,
放弃所有好好的休息,

回到家时,
还要被问到为什么样子那么累了~
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好,
我好想说我累了,

自从来到学院后,
一直都迟睡,
我自己也察觉到身体开始变了,
变的弱了~

现在的我18岁有如20多岁,
其实又有谁知道我并不想这样呢?
可是每当得空,
就一定会有事情做了~

有人可以告诉我何时能休息吗?
为何我感觉好像很忙?
其实我到底在忙什么呢?



我真的不了解 =')
我只知道自己想疯了,
但也要谢谢一个每天有事没事都烦我的人 xD

一直在关注我的部落格~
我也要考虑不要在这里写了~
那你认为我会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