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低调

仰慕与爱到底是什么,
其实我跟们分不清~

何时是仰慕何时是爱,
我根本不了解~
其实这问题我根本没去想过~

因为我根本不懂的这一切的一切,
难道我在逃避吗?

我却不了解~
我真的不了解我到底是仰慕还是爱,
若有机会我真的很想知道~


昨天做了一件对我来说有点遗憾的事,
那短片最终还是删了....
因为我并不想因为我的开心,
而导致别人的困扰,

况且这MV也不是完美,
但只是有点觉得遗憾,
因为一班培风生有点失望,
因为他们没机会开这部 MV了,

昨天也让我惊讶,
看播率既然在我预料之外,
已经超越了300关卡,
还有25以上的赞,

其实这一切我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说,
很多东西或许心知就好,
也无需太张扬...

低调或许是为了得到更多,
低调也不会让人得到任何困扰,
只要低调能让大家都好受,
那么为何我不要低调呢~

6 条评论:

  1. 你問我啊?我怎麼知道。
    不過有人說,愛是自私的。因為在我們愛上一個人時,會希望對方給我們一些些回應。甚至是奢求對方以"我也愛你"來回應自己。
    所以當你開始把自己希望能夠擁有的回應寄託在一個人身上時,也許這不單衹是對他人的要求,它可能有著某些隱藏性的暗示:D
    欣賞應該是和這相反吧:D

    回复删除
  2. 不能說是經驗,應該是聽得多,看得多。
    不過這種東西沒有一定的定義啦:D看你怎麼去感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