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希望顺利

昨天终于忙完了我的presentation了
一个月里
忙的一切就只因为昨天

最后终于忙完了
终于可以休息了
但无论怎样累我都觉得值得的
因为也有不错的成绩
总算值得

晚上也打了一场球
两个月没打球了
现在打回才觉得退步了
但至少出了一身汗

presentation已经忙完了
现在接下来就是拍摄了

要去马六甲
真的很怕
很紧张

我的技术到现在都还没上手
希望当天都一切顺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