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心机

有时候为什么人总是要有心机呢?

我真的不明白,
我们所作的一切为什么你都要管一份..
我们都已经不管你的事了,
那为什么你还要惹毛我们呢?

真不明白,
想与你好好做个朋友,
你却想要这样,
若你真的想要如此,
那么我们这半年来的友情就白费了吗?

真搞不懂,
你这人为何会变成如此...
想当个朋友都那么难吗?

难道你就一定要弄到每个人讨厌你生气你吗?
真的真的不明白你,
何时会变得那么有心机,

有心机并不是不好...
但你的心机已经超越极限了..

有些时候,
我们不说并不是代表我们怕你,
而是我们不想与你斗,
可是你每次却很不要脸的斗下去...

难道如此的生活你会好受吗?
难道你真的会开心吗?

你有女朋友,
但失去了友谊...

请不要忘记,
女朋友一旦失去,
在你身边的只有朋友,
若你这样下去...
我真的搞不懂你要怎样好~



p/s:有时候应该要懂得分轻重,不要什么都那么心机...做人就该按部就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