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漂流瓶

今天很早就爬起来..
为了就是看我期待已久的MV
而这MV就是 柯震东和陈妍希
合唱的 “漂流瓶” MV

这首歌好棒哦...
我也很喜欢这个MV
他们的爱情故事是非常的浪漫,
但这或许是装出来的。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MV
大家因该多多支持




回到来现实,
看完了这部MV..
我也回到了我的家,

在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很久没回家了..
真的好想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实在太久没回家了...

因为最近一直忙于做功课...
忙于拍摄..
根本没时间,
还想念家的美食,
家的感觉..

回到去有家人的关心,
这却是幸福的事...
在回宿舍途中,
我那还以却出现了一段话..

"父母并不能永远陪伴你成长,
人总会有生老病死,
请好好珍惜现有的一切,
请好好珍惜他们对你的关爱"

因为大家都不懂的珍惜
到头来失去了
全部才来后悔一世
那又何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