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Mem0ry~

这几天一直在拍我们版本的【那些年】
然后我又拍又剪
的确很累的...

但,每当我见着这幕后时..
我却有一种伤感,
有一种很难表达的感觉...

因为在这几天拍摄里,
我多了很多感触,
而这些感触是一种珍惜,

是友情的珍惜,
相处只有仅仅的几天,
但得到的却是很不同的东西...

虽说拍到不好,
可是老师说的对,
4个人就要做4个人的事情,
不要去做40个人的事情...

还有要赢别人先要赢自己,
这句话是没错的~



一个人的心情若好像水瓶一样,
水装满了就会漏出来...
人的心情一旦把心事装满了,
那么是不是会爆发出来呢?

其实我们应该在适当的时候,
纾解下自己的压力的,
别老是把压力收藏,
那只会伤害到自己而已~

是非是从人的嘴里说出的,
但生气的却是你的心里...
开心的却是人家的心里...
那又何苦去生气呢?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