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那些年

我又看了那些年...
总觉得很好看,
不知该如何形容了~

但这次我掉泪了,
我既然看到流泪,
好感动,
尤其是结婚那幕~

现在好多感触,
全部都是因为想当年...
不知道现在你怎样呢?

还好吗?
不管如何,现在要的是祝福你 =)

最近功课很多啊,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了,
怎么办呢?

好累啊?
根本没时间休息,
想运动又不能...
我真的就来崩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