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那些年

此时此刻,我该说的就是感谢你们~
没有你们,这影片真的出不了街~
当然还要谢谢特地早期的人咯~

你是最伟大的啦,哈哈~
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


其实这MV是我人生第一部作品,
也是我最难忘的作品~
这花费了我很多的心思,
也是我付出了很多的东西~

但这一切我都认为值得的,
其实我能说,
每当我看到这部MV时,
我都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因为它实在是感动了我~

我也在此答应自己,
我一定要把自己提升,
超越自我~

未来一定要做到最好,
这也是我能做的事~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