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顶不顺

有时候做人真的需要达到你死我活吗
有时觉得做人好累了,

每天活在恩怨当中,
这并不是好事...
个人也很了解借人东西和被借东西的感受
但有时候确实需要用到,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却能做到那种地步,
我真的不明白,

也不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公私不分的人
有时真的觉得累了
也不想斗下去了
但往往你都是不肯放过我,

所以说这一切是你逼我的,
是你要我这样做的,
有时却不想这样,
这种感受却不好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