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开心的日子

这次的旅行,
这次的功课,
是我一生难忘的旅程...

这次的旅程,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他们是挺不错的,
还有一个却是蛮单纯,
还有一个却...=X

其实啊,
不知为什么我就喜欢这种朋友,
这种生活~
在这里久了,
却想去乡下过下日子~

他们在这两天里给了我好多回忆,
而这些回忆是在这里很难找到的~

我就喜欢这种回忆~
这种纯纯的友情~

不知何时我们还会能相聚呢~
希望会在不久的明天...



此外,今天也帮了其中一个演员提前庆祝她的生日,
看到她的变脸技术真的令我哭笑不得啊~
希望还有机会大家能一起聚聚吧~




友谊就是如此的单纯,就是那么美好~
谢谢你们这几天令我感觉到了另一种友谊~
这一切是很珍贵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