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单车之旅

有时候话说多了,才发现不说更好~
有时候关心多了,才发现不关心更好~
有时候注意多了,才知道不注意更好~

一起事情都已结束了,好累了~
头一直摇来摇去的,这不是因为我喝酒了~
那是为什么呢?
或许是睡不够吧~

但希望朋友们不要来先~
给我好好的度过了单车之旅再说~
单车旅行~
为何我要单车旅行~
原因就是要告诉那些说什么都不可能的人知道,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只是看你要不要面对~

在这次的单车旅行,
我要告诉那些说要骐脚车去马六甲?100多公里?
别傻啦~那里可能~
其实我想告诉你们,很多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做~
在这个时候我也会跟世间断绝联系~
反正....

希望我的这一切,都能给自己得到更多,
给自己一份精彩的圣诞节礼物,
也是18年来第一份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
要跟自己说抱歉,
18年来却没有给过自己礼物~
每次给的却是压力与烦恼~

也对不起大家,
或许期望越大,失望更大~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样~
说一说,我不再对任何事任何人有任何期望~
因为一切都累了~

其实有一张照片想送给你的,
那就donald duck吃汤圆的那张,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这里放不上来~
但如果你看到,希望你会喜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