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服?

1206

服?不服?
其实我到底是不是要投诉呢?

老师今天问了个问题,
分数对你来说重要吗?
而我却回答说,
不重要

因为重要的却是过程~
但回过神想一想,
其实我这样说对还是不对呢?

我真的不了解~
为什么临时做事都能拿到好成绩~

难道我真的输得那么厉害吗?
我却不了解~
现在的我,
心里却有点不协调,

脑袋总会想,
世界公平吗?
我做了准备却这样的结果~

但我要说的是,
我,已经尽力了~
其实这样也算了吧

过程的确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还想说,
在我心目中,
【那些年】
已经胜过一切了~
我再也不会有任何不服了~

至少自己已经做好本分~
已经尽力的把事情做好了~
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