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单车旅行

我要很兴奋得说,我完成了单车旅行了~
用了15个小时抵达了马六甲,
在这时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疯狂~

原本才需1小时多的车程,
我却选者了骐脚车,
而这样我也用了15小时来完成~

其实这并不是简单的任务,
还记得当天,
我前面是骐到没什么问题的,
但到了中间我却要死不死了,
又累又痛,
都不知如何好~

在这个时候天也对我“太好”了
在上给个晴天再来个阴天再来下雨~
我就这样的完成~

途中其实我一直都在想,
我很想放弃了~
我真得很想放弃了~
但这时候回头不是继续走又不是
只好硬着头皮走下去了~

最后我终于到了,
但我整个人已经累到不想讲话了,
要死不死的样子,
甚至连吃饭都没胃口~

第二天起身,
全身已经痛得不得了了,
无论走路,坐着怎样都好都是痛,
又累又没精神
只好坐在民宿后面,
看着河流,吹着风~
这才是最完美的事~
我就在那儿坐了一整个下午~

风一直吹向我,
其实我却想了很多东西,
是个很好思考的地方,
在那儿很清静,

回来的时候,
集体都确定不骐回来了
骐了4分之1就上了罗里~
说真的,
我还是第一次坐罗里后面,
还走了那么远的路,
原来这也是一种享受~

回到来才发现,
除了全身痛,
皮肤也晒伤了,
脚也受伤了,
手也疲劳过度扭伤了,
这时才发现原来全身都是伤~

但这次我体会到了,很多事情其实是需要坚持的完整的~
事情永远不会自动得帮你完成,全是要靠自己的~

这次我用了15小时,骐了133公里的路程,
我算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