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时间

其实今天算不算不幸呢?
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睡迟...
我又在错过一次机会了~

这次的外拍可是很重要...
但我又缺席了!~
真的很遗憾~

原本想学东西的~
现在什么都没的学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
都怪自己不好,
睡不醒...

原来我的时间观念还是那么差~
对相机说,
请原谅我的过错~

害你不能拍到美好的街道~
这全是你主人的错,
因为他的睡迟,
导致你错过机会...

这也说明,
时间一走,
很多东西都不能挽回了~
所以说珍惜时间~




其实那么早我是不应该说这句话的,
但我还是要说,
那就是对不起~
【那些年】
已经在youtube删除了~

你也没得看了...
真是对不起啊~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

若我不给你知道,
那应该就没事了~
你也无须再伤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