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失败之作

辛苦了那么久,
短片终于出来了~

但这短片却不是理想的短片,
还有很多不好之处~

我每次都在想,
到底要怎样才能更好~
到底要怎样~

其实我只不过是个摄影师,
为何又要干扰剪接师呢 ><
真不明白自己~


而这个就是我这次的作品,
很烂的作品~

为何人家能做到那么好,
他们还是小我一届~

真不明白
原来自己是如此的失败~
真失败,

MV又输他们,
短片又输他们~

我该要如何加强自己,
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