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静静的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里,
抱着夜空,
对夜空说我怎么觉得有点孤单了~

但回头想想,
其实我以向来都是如此,
所以说并不需要说什么~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何必去理会那么多呢?
这一切又不是你的事~

或许我真的是要静静了,
不该说的,不该问的,
一切都不要出声,
反正你的声音是没有人会理会的~

或许从此时此刻,
我就要收声,
你管我事的,我全都不要出声,
这样是不是更好?

我说的只是废话,
我说的根本是多余的~

一直灌输自己,
你一切都做错了,
你现在什么都不需要管了~

但有时候想诉苦时,
或许只能找自己诉苦,
因为根本没人会....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