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结束

结束,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终于什么都考完了,
能放松下心情了,
但为什么就在这个时候,
却开始头痛了呢~

感觉好像很累了,
但还不能休息,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学不完,

上次的假期已经对不起自己了,
这次的假期不能两手空空,
一定要学到更多东西,

要超越现在的我,
只有这样才能平复我的心情~

但回想起,
这样却是不是我想要的呢,
这样会不会更累呢?
真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