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有时候我在想,其实我要如何改变,
一直叫我改变,
其实我是否真的要去改变呢~

我真的很想说,
你们不是我,
你们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要笑...

我不笑并不是我不爽,
我不笑是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去笑

所以说很多时候不是我不要做,
而是我根本不知要如何去做~

其实你们真的认为我很好受吗?
说人闲言闲语真的那么爽吗?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笑,
也不要说我不会笑,
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人的忍耐真的有极限的,
我也不知道我的极限时到怎样,

为什么每当我冷静时候,
总是会给我一大堆问题出来,
我根本不喜欢如此,

这样做人你以为很好受吗?
说人之前又有没有想过自己呢?

我真的不了解,
我想清静的过我的日子真的那么难吗
为什么要给我那么多这些问题,
其实我真的很累了,

累也掉过了,
我真的很累了,
老天能给我休息下吗,
我并不想这样下去了,

好累,
好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