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两天

不知不觉,原来考试已经过了两天~
对自己说,华迪,还有两天撑下去啊~

真的,我真的需要撑下去~
无论现在多么的累,
你也一定要撑,

感觉这几天身边都静了下来,
的确,很安静~

正在想着我放假后到底要单车旅行还是学习更多,
结果选择了学习,
但这结果还未确定,
因为还没回复,

反正我两边都很喜欢,
就听天由命吧~
单车旅行也算是我的期望之一,
能想象到一个人骑着单车,
什么也不用顾虑的骑~
原来这也是一种美~

其实只想问你,
星空拿到了没,
但也算了吧,
或许是还没拿到,
就希望你能早点看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