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2

2012年,我的第一篇~
今天我的人生一样的过,
但到了晚上,
也随着天空慢慢的转暗了~

心情慢慢的沉淀了下来,
什么原因呢?
不了解~

学不会,永远都学不会~
有很多事情真的永远都学不会,
朋友,
你要这样气我吗~
虽说你谈恋爱了,
但你要这样气我吗~
但还是要祝福你啦 =)

在世上,有人说,
在一生你认识的人有上万个朋友,
遇见相爱的却只有几巴仙,
所以说相爱并不容易,
在人海茫茫中与ta相遇了,
却不要轻易的放弃~
因为相爱并不是容易的事~

2012年,新的年头,
希望我能完成我的心愿~
或许心愿并不容易完成,
但我也想尽力地去完成~

未来无论多么的难过,
也要过下去,
为了一切,
也许也不能回头看了,
2012希望能是一个美好的一年~

刚看到朋友说,
若我不找你,你不找我,我们真得很有默契~
其实这句话也是我一直很想用的~
或许未来真的有机会能用到,
但我也不希望这个机会会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