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初一

这新年对我来说并不是个开心的新年...
看着身边的人都在热闹的放着烟花,
而我却悲伤着,
正所谓有人开心有人忧...

看着我长大的叔母不幸的得了病,
而我们全部人也不能提起精神庆祝,
全部人都在担忧,
全部人都不希望她有事情...

今天初二,
我就已经看着救伤车来临,
看着我叔母被抬上车,
我也在这个初二进入了医院,
看着我的叔叔蹲在那儿,
我整个人都傻了,
看见他这样缺什么也帮不上忙...

看见堂姐门掉泪,
什么也不能做,
听见叔母已经是无药可救了,
我整个人也跟着低落了...
叔母可是照顾我长大,
教我补习的人...

其实我也知道了结果,
但还是会难过,
看见她变得越来越瘦,
什么也帮不上忙,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
但现在却有一个怀的想法,
就是想要她安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